V4         

 《吸血鬼學院4血之盟》心得得獎名單~~

 

 VA1  軒轅紫--「迪米特里和蘿絲在橋上分手的那段,真的讓我看了非常難過。 」

VA1  絢星--「迪米特里知道蘿絲想聽的僅是一句我愛妳但他卻沒說出口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蘿絲有一樣的疑問再等久一點  他會說嗎?

VA1  芴穎--「要下手殺了自己的愛人有多麼心痛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蘿絲看著迪米特里心口插著銀樁落橋的那刻,恐怕心已碎到無法復原了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VA1  藍天--「我衷心希望迪米特里能夠回來。」

VA1 Alice --「覺醒後的迪米特 太讓我心痛了。(迪米特里好帥!!!給我第五集)」

VA1  貓咪 --「我最喜歡蘿絲與艾德里安在夢中的那一段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蘿絲單純堅定的想法令我感動,那樣的任性又是如此真實。


VA1  Amy--要離開摯友去殺最心愛的情人,可需要不少的勇氣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是我,鐵定躲在一角不敢出來去殺愛人呢!」  

VA1  Lauren--當他對蘿絲說『這是我一直想要說的』,我的心整個跟著顫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一直很難過他始終沒有說出那句『我愛你』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這也更讓我期待第五集他將以什麼姿態再度出現在蘿絲面前!」

※小編的話:

麻煩大家以後PO文跟MAIL都要有喔!且PO文留下的暱稱,請註明在MAIL裡~

要是缺少其中一項,或是兩邊資料不符合,小編就要互相比對,好混亂阿~~^^''

贈書寄出時間:待《吸血鬼學院5》出版日確認後會再公佈!

 

 

 

學院閱讀報告徵稿《吸血鬼學院4血之盟》


渴望再次與蘿絲和
莉莎一起冒險嗎?
想感受迪米特里危險又深情的魅力嗎?
現在參加徵稿活動,
就有機會得到《吸血鬼學院5》新書一本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【活動時間】

1.心得截稿時間:2011/10/16(日)24:00
2.心得入選公佈時間:2011/10/19 (三)前於《不死的真愛‧噬血的永恆》部落格公佈。
3.贈書寄出時間:視出版日而定,將再另行通知。

【活動辦法】

1.於文本留下迴響→【100字以上讀後感分享(須有文章標題)】
2.請將讀後感連同基本資料(真實姓名、筆名/暱稱、聯絡電話、收件地址、電子信箱及blog網址),
  E-mail至nicole@kingin.com.tw,信件主旨請註明:「我要參加《吸血鬼學院4血之盟》徵稿活動」

【注意事項】

1. 文章請勿盜用他人作品,一經查證屬實,將取消獲贈新書資格。
    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,與主辦單位無關。
2. 閱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耕林出版社行銷使用,
    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本書之相關文宣。
3. 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魅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